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2020 歡迎參加第一屆【網紅.主播選拔大賽】

歡迎報名參加第一屆【網紅.主播選拔大賽】

你將有機會成為「網路新聞主播」或「新聞YouTuber」直播記者,和數萬名網友同時在線,一起播報新聞!

前三名還有機會合意洽簽工作合約 2年,還有專業特訓課程!

 

1.    活動網頁:https://contest.bhuntr.com/tw/m047npuulzqmydhzbo/home/

2.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1/04/16 23:59截止。

3.    參賽資格:不限科系之大學2021年6月應屆畢業生及畢業三年內,有志從事新聞工作者。

4.    報名組別:

      網路新聞主播

       新聞 YouTuber/直播記者

5.    報名應繳資料:

Ø   自我介紹(300-500 字)。

Ø   中文自傳(1000 字以內),另附英文自傳可加分。

Ø   個人照片 2 張,分別是:三個月內證件照(大頭照)一張,全身個人生活照一張。每張照片檔案請勿超過 3MB,以免檔案過大傳送失敗。

Ø   報名者須拍攝 3 分鐘內個人自我介紹及才藝展現影片,上傳至個人 YouTube 帳號,並設為公開影片,於報名表中

Ø   提供影片連結。

Ø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號。

6.  報名方式:一律活動網頁線上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