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辦理「110 年度愛滋病微電影創作選拔活動」

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辦理「110 年度愛滋病微電影創作選拔活動」

說明: 

一、本基金會為提昇愛滋病照顧的品質及降低愛滋病毒之感染率,特舉辦 「愛滋病微電影創作選拔,做為愛滋病防治宣導活動影片,期能藉由微 電影的傳播力量,以增進專業人員及社會大眾對愛滋病的認知。

二、參加對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之護理專業人員及社會人士(含校園)。 

三、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 

(一) 主題:攜手防疫抗愛共擔健康責任。

(二)主題說明: 

1. 為響應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UNAIDS)所提出2020年達 成「90-90-90的目標,我國持續以預防、篩檢及治療 三大面向推動各項愛滋防治策略,已具相當成效。

2. 愛滋傳染不會區分性別、性向,社會大眾應以尊重、接納的態度,認知預防及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重要性,以 共創愛滋3零。並呼籲各界以團結、共同擔負責任的態度,關注愛滋病防治議題,建立更完整及友善的防治網絡。

(三)影片規格: 

1.微電影影片長度3~6 分鐘以內,影片格式-Full HD(解析度 1920*1080),以MPEG 輸出呈現。

2. 影片表現形式不拘,但須具備故事性,同時表達對愛滋議題的高度關懷。

 

 (四)獎勵辦法: 

獲選優良微電影創作之得主,公開表揚:

1.選出微電影創作優良影片數件,每件作者獲頒新台幣貳萬元整 及獎座乙個。

2.選出微電影創作影片佳作數件,每件作者獲頒新台幣貳仟元及 獎狀乙紙。

(五)參賽需備文件: 

1. 參賽報名表紙本1份。

2. 參賽微電影 DVD 光碟2片,光碟封面需註明「微電影名稱」 

3. 微電影簡介 200 字以內(請附電子檔)。

4.製作團隊簡介 200 字以內(請附電子檔)。

5. 參賽之作品須保留原始檔案以備查核,參賽作品概不退還,獲獎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四、參與徵件活動之人員,惠請於民國一一十年八月三十一日前將作品(以郵戳為憑)掛號郵寄,為了此活動,計畫辦理愛滋病微電影工作坊,敬 請關注本會網站。 

掛號郵寄: 台北市 10451 林森北路413號6樓之1 

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 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