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 2020 「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

我們是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專案小組, 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即日起正式開跑!

以「我的Amazing我主張」為題,提供年輕影像創作者展現才華的舞台。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拍攝影像相較於以往便利,年輕人更喜愛透過影像拍攝來傳達自己的理念和想法,展現自己的態度! 

因此,LEXUS MY FILM期望大家發揮創意,將生活體驗化作精彩作品,驚豔評審與觀眾!

本屆評審團隊由金馬導演-鄭有傑、陳大璞和金馬新銳-徐嘉凱組成,評審團將以精準專業的眼光,為本屆LEXUS MY FILM萃選出短影片的潛力新星!

 

 

本屆的獎項非常優渥,詳細情況如下

l   第一名-新台幣十萬元及影片百萬曝光保證

l   第二名-新台幣六萬元

l   第三名-新台幣三萬元

l   人氣獎-新台幣一萬元

l   入圍前60強-價值新台幣一千元之精美禮品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LEXUS官方網站:https://www.lexus.com.tw/lexusmyfilm/index.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