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咱來Semenay】母語歌唱比賽開始報名囉!

喉嚨癢了嗎?想大聲高歌了嗎?

沒有舞台給你發揮嗎?

想要讓大家知道你歌唱的舞台魅力嗎?

那就快來參加👇🏻👇🏻👇🏻👇🏻

❗️【咱來Semenay】❗️

時隔一年「什麼乃歌唱比賽」來啦!這次主辦單位增加了「東華大學母語屋」,希望透過不同組織的結合、不一樣的比賽方式,能夠讓你我找回自身母語,用音樂搭起和語言之間的橋樑!一起唱歌、一起學習,此外,這次還開放了校外名額,互相切磋,共同成長,共創出不一樣的歌唱體驗⋯⋯

「咱來Semenay 」等你來加一!

🕖活動日期

初賽:112年4月28日(五)晚上6:00-9:00

決賽:112年5月21日(日)晚上6:00-10:00

⛺️活動地點

初賽:無(線上繳件)

決賽: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二館演藝廳(C101)

🗣️報名語言

個人組:華語、閩南語、客語、法定十六族原住民語

團體組:法定十六族原住民語

✋我要參加

初賽:一律採Google表單報名,加入至line群組並成功送出表單即可,名額無上限。

決賽:名單於4月29日中午 12 點在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Sapah Kari母語屋FB官網、IG貼文公布。

※詳細規則與資訊請見簡章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ZK0nm42LKQ5t7YXRfFI-X44CLKdRnxB/view

報名連結: https://linktr.ee/fupanda?utm_source=linktree_profile_share&ltsid=c948c5c7-f3a9-4736-94e6-cfb6d0a0542e&fbclid=IwAR2MrmDdDQS88KnU0APTHZPk5ZwG1umTHxu7Ve8bZdvBUN1IpVFESgOKRfU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