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

111-2原住民族實驗學校-鶴岡國小參訪

【111-2原住民族實驗學校-鶴岡國小參訪】

壹、依據 本校111年度原住民族師資培育專班計畫書辦理。

貳、目的

一、培育族語教學知能:透過專業的教學知識,配合當前教育部及原住民族委員會提供

之教材教法,學習有效的族語教學方法與技巧,並藉著實習及觀摩的方式來體驗並學習有效的族語教學。

二、安排原住民族公費生、原住民族師資生及一般師資生參訪原住民族地區及學校學習體驗,以增強其原住民族相關知識與提升原住民族文化素養。

參、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國立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肆、辦理時間:112310(星期五)上午07:00至下04:00

伍、辦理地點:花蓮縣立鶴岡國民小學(阿美族實驗小學)。
陸、參加對象及人數本校依 (1)原住民族公費生(2)原住民族師資生(3)在學之師資生(4)本校在學生等身分依序錄取約30(錄取後未能成行者,將依序遞補),錄取名單將於1120301日公告(將於師培中心、語傳系網頁公告)。
柒、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k7oxdsvK7VYNKjn38

其餘資訊請參閱附件。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