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

【實習】111-2 語傳系媒體實習開始報名囉!

【請參考以下資訊及附件檔案】

課程簡介:語傳系為提供產學合作間的互動,鼓勵同學實際進入媒體產業學習,體驗傳播媒體職場的工作環境,以達提前預備傳播職涯的準備,期待成為學習期間體驗社會職場的橋樑。固定開設之媒體實習課程,分別為上、下學期開設的【媒體實習(一)】、【媒體實習(二)】,各3學分。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GXNGgZ

實習時數:160小時以上,實際要求視實習單位調整之。

修課方式:

【媒體實習(一)】:

每學年度下學期結束前完成報名並確定實習單位,暑假7-8月份於媒體單位完成實習時數要求

實習結束後的上學期開學後統一排課,並在學期間完成實習成果發表及繳交實習成果報告書、考評表、實習單位考核表等。

【媒體實習(二)】:

每學年度上學期結束前完成報名並確定實習單位,下學期間3-6月份於實習單位完成實習時數要求

下學期初統一排課,並在學期間完成實習成果發表及繳交實習成果報告書、考評表、實習單位考核表等。

成績考核:學生須於實習期間回報實習狀況、媒體實習成果報告及實習單位主管審核之實習考核表,作為課程成績考核之標準。

輔導機制: 教師將以通訊或訪視觀察實習學生於媒體實習單位工作狀況及實習進度,給予建議及輔導。

疫情期間加強關注實習單位疫情防治狀態,確認疫情防治安全無虞。

1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