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原視《zalan見識南島》之節目講座邀請

原視《zalan見識南島》之節目講座邀請

 

※節目名稱:《zalan見識南島》

◆zalan源自古南島語,意指路、軌跡、水痕、足跡、路徑…..許多南島語系民族皆有此同源詞,希望透過此字,串聯台灣及其他國家南島民族的閱聽眾。

◆本節目為大眾認識「南島民族」的重要路徑,並在此節目裡認識與南島民族有關的知識體系與深度的人文景象,從南島民族的角度重新看見台灣,認識台灣,進一步看見南島、認識南島。

◆節目將開放現場觀眾進場,歡迎各方社會人士、大專院校學生,對南島文化有熱忱的朋友們踴躍參與。

◆ 現場提供餐點以及各區域之接駁車,歡迎填寫下方表單以利主辦單位統計人數。

※錄影說明:

◎錄影日期:110/12/6(一)~12/8(三)

◎錄影時間:10:00~18:30(9點觀眾入場,最慢10點前進場)

◎錄影地點:瓶蓋工場台北製造所M場地(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

◎報到時間:早上09:00~10:00,自行前往者須準時到達錄影現場。

※防疫說明:

◎報到處設置防疫專區。(體溫器、酒精)

◎在錄影期間必須掛戴口罩。

※聯絡資訊:原住民族電視台 公司電話:02-27881600分機342

執行製作 陳廷修 手機:0909485761

執行製作 林俞彰 LINE:comic14/手機:0909485761

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pQ1Qr-yF2DX51VO-SYp_EHrgd7cPHsj5phR4ortfMc/prefill

Zalan見識南島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lan.seeaustronesian/?ref=pages_you_manage

 

 

原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