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

【活動】東華新鮮人 畫話圖文徵稿比賽辦法

東華新鮮人畫話 圖文徵稿比賽 

 

壹、活動目的: 「東華新鮮人畫話」競賽目的為邀請你/妳,以目前大一對東華的親身體驗,藉由照 片(或繪圖)及短文敘述,呈現東華大學新鮮人之生活感動與幸福。獲選之文稿,課外活動 組將會集結成「東華新鮮人畫話」,把 110 學年度東華新鮮人你/妳的經歷、想法、體驗, 傳遞給東華未來大一學弟妹們,當然,獲選者也有獎勵金喔!

貳、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

參、協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肆、活動對象:110 學年度大一新鮮人

伍、評審名單:本校藝術與創意學系老師數名

陸、收件方式:

一、 徵稿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12 月 10 日(星期五)12:00 止

二、 收件方式:需繳交一份電子檔以及一份書面檔案

(一) 電 子 檔 : 須 包 含 報 名 表 與 授 權 書 ( 無 須 簽 名 ) , 並 請 MAIL 至 yishoue@gms.ndhu.edu.tw(課外活動組陳怡秀助理)。

(二) 書面檔案:須包含報名表與授權書(需要簽名),繳交至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 202 室辦公室,活動承辦人陳怡秀助理,分機 6232。

柒、活動方式:

一、活動內容:

(一) 選定投稿類別 (請擇一) 1. 「食」 2. 「衣」 3. 「住」 4. 「行」 5. 「育樂(或課外、社團等)」 6. 「學習」

(二) 訂定作品主題

(三) 文稿 50-300 字左右

(四) 一張照片或繪圖(可手繪或電繪,方式不侷限):可透過一張照片能呈現東華校 園任何一偶,或是目前任何能表現出您的感受之照片皆可;亦可用繪圖方式(繪圖方 式不拘,檔案大小請以 A4 大小為基準)。

(五) 給學弟妹們的一句話

(六) 報名表與授權書(電子檔無須簽名,但是紙本要親自簽名喔!)

1

六大類別的徵件中,從全校 110 學年度新生投稿作品,分別邀請藝設系老師共同遴選各組 題特優、優等與入選者喔!並給予得獎同學獎金和行政獎勵做為鼓勵。

捌、資料繳交:

一、交件說明:電子繳交資料與紙本交件資料相同,但是電子檔無須簽名,紙本需要親自 簽名喔!(先寄電子檔,在交紙本資料喔!承辦人會於受到紙本後,確認繳件資料無缺 漏,會在透過 MAIL 回信給投稿者。)

紙本請按以下順序訂好:

(一)報名表:表單內容須填寫完整。

(二)授權書:請親自簽名!

(三)作品主題

(四)照片或圖(繳交紙本檔案前,電子檔先以 MAIL 方式寄至活動承辦人信箱)

(五)文稿(短文,50-300 字左右)

(六)給學弟、妹們的一句話 以上資料皆備齊完成後,就可以投稿囉!!

二、資料繳件方式:

(一)電子檔:yishoue@gms.ndhu.edu.tw

(二)紙本: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202 室),陳怡秀助理(分機 6232)。 承辦人於確認投稿的您有繳交 1.紙本資料與 2.電子檔,確認資料完整無誤後,會在另外回信給您喔!!代表已收到您完整的報名資料。如未收到回信,代表資料有缺喔!

玖、評分參考:

2

壹拾、 獎勵方式:

各六大類別「食」、「衣」、「住」、「行」、「育樂(課外、社團等)」與「學習」,分別取 特優獎金 3,000 元,各類分別 3 名(共計 18 名) 優等獎金 1,500 元,各類分別 5 名(共計 30 名) 入選者獎金 500 元,此獎項不分類別,共計 100 名 以上獎勵,屆時會依據各組報名件數,主辦單位酌以調整名額。

壹拾壹、 備註:

一、每人最多可投兩件

。 二、所有作品須自行保留備份的檔案,作品交出後寄不退還

三、照片電子檔需以 JEPG 檔繳交

四、工作人員在收到信件及書面資料後會統一回信,確認完成報名。

五、信件主旨請打(類別-系級姓名-作品主題) Ex: 東華新鮮人畫話-食,國企系一年級陳○○-四季東華、我的四年 壹拾貳、

補充說明:

一、以上獲獎投稿文稿,屆時將製成書籍刊物或電子書,提供未來東華大一新鮮人之入學 參考。

二、活動承辦人: 學 生 事 務 處 課 外 活 動 組 陳 怡 秀 助 理 ( 分 機 6232 ), yishoue@gms.ndhu.edu.tw。

壹拾參、 預計徵選作業流程: 徵稿計畫 •1

222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