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WonderFo!最強廣播DJ選拔賽 | [M] Casters 競賽辦法

WonderFo!最強廣播DJ選拔賽 | [M] Casters 競賽辦法

【類廣播音樂節目】用聲音帶領大家聆聽你最愛的音樂!

本次參賽作品,經入選者皆會刊登於WonderFo平台
作品熱度以 WonderFo 平台之播放次數/留言/按讚等總和為準

請點擊參賽網址可前往比賽網頁查看。
(或搜尋「WonderFo!最強廣播 DJ 選拔賽 | [M] Casters 競賽辦法」)

*主辦單位

繁星媒合體股份有限公司
WonderFo | 樂讀潮流‧音樂微雜誌

*參賽資格

1.報名方式:

*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23:59止。
* 至活動官網線上報名,報名者請填寫完整報名資訊,並檢附相關資料。
* 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若有報名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報名參賽資格。

 

主題選擇

不限定各類型主題,可挑選自己擅長的領域,搭配不同情境或風格的談話來向觀眾介紹你最愛的音樂。

參賽對象
對象:大專院校在籍學生
個人或團隊報名皆可

作品格式
以聲音(錄音或拍攝影片皆可)介紹推薦音樂
並穿插YouTube音樂MV,以播放清單連結繳交作品

參考作品範例:請至「比賽網頁」觀賞。

 

競賽獎項

總獎金共 24,000元,等你來拿

 

競賽獎項

得獎公布時間:2021年6/18日公告於 WonderFo 粉絲團及本活動網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