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APEC 30週年微電影競賽

APEC 三十周年微電影比賽

 

今年適逢我國參與APEC 30週年之際,因此藉由舉辦「微電影競賽」活動加強在學青年注重APEC議題,

本活動冠軍獎金高達10萬元,誠摯邀請貴系所學生踴躍投稿,並懇請協助將以下競賽活動訊息轉知給貴系所學生,麻煩了!

 

1989年成立的亞太經合會(APEC),是亞太區域各國促進經貿、投資與合作的官方論壇。我國自1991年加入APEC成為正式會員,今年適逢我國入會第30週年。

身為我國參與APEC的智庫,APEC研究中心特此舉辦三十週年紀念活動,以「微電影競賽」方式進行,徵求各位在學學生從外交、政治、社會、經濟等面向(或自由發揮),以數位與創意的影像形式,呈現對於APEC的觀察與印象,並藉此展現APEC邁入「數位經濟」時代。

徵選辦法、報名方式及競賽時程等更多資訊,請見「我國參與APEC三十週年活動微電影競賽」官方網站。

 

參賽主題:與APEC任何相關連之主題,可自訂作品名稱;相關詳細資訊請見徵件辦法。

參賽資格:大專院校大學部/研究所(碩博士)在學生

收件日期:110/09/30至110/11/20下午17:00

獎勵辦法:冠軍獎金10萬元、亞軍獎金7萬5000元、季軍獎金6萬元以及佳作數名獎金1萬5000元

競賽官網連結:https://d34365.wixsite.com/apec3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RGXqdwLGHXsVW7A7

 

 

APE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