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原音炸現

原音乍現

📣 📣花蓮原住民音樂人出列~~~

✨唱歌是你的生命嗎?音樂創作是你的靈魂嗎?✨

💪花蓮縣政府超強力推出原住民流行音樂培訓課程💪

🔥🔥本課程邀請到擁有金曲獎獲獎資歷的大禾音樂製作公司,主講師林尚德為知名製作人、詞曲創作者、配樂家,曾擔任過四屆金曲獎評審,其合作的歌手包含劉德華、彭佳慧、F.I.R、蕭煌奇等等。🔥🔥

👇推出課程如下👇
🌟本培訓課程著重於基礎核心應用知識,並輔以專業實務操作相互搭配。
👉囊括流行音樂應具備的五大面向,製作、詞曲寫作、編曲、錄音、混音,帶領各位更加深入了解歌曲產製實務。
☀️☀️☀️☀️☀️☀️☀️☀️☀️☀️
👉報名資格|個人具原住民身分/樂團須有半數為原住民為優先,年齡不限。
👉報名連結|https://shopping.harvestmusician.com/fkp00
👉課程時間|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四),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
👉課程地點|KDS studio歌渡山錄音室-花蓮市華西路123號(東華大學美崙校區-視聽教育館4樓)


🔥🔥 快按下報名連結搶下名額,讓你的音樂長才炸出來🔥🔥

 

 

 

 

原音炸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