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2019 國民健康署健康素材徵件

您好

這裡是國民健康署─健康素材徵件的徵件小組

內容為宣傳此次國民健康署健康素材徵件活動

官方網站:https://healthcreate2019.com.tw/index.html

 

徵件內容:

1.     「癌症防治」。

2.     「菸害防制」。

3.     「慢性病防治」。

4.     「嬰幼兒與兒童健康(:視力保健、親子共讀)」。

5.     「孕產婦健康」。

6.     「母乳哺育」。

7.     「青少年性教育(安全性行為、正確避孕方式、身體自主權)」。

8.     「維持健康體位(肥胖防治、身體活動、生活技能)」。

9.     「營養(減糖、減鹽、均衡攝取6大類食物、健康飲食、我的餐盤等)」。

10.   「空氣污染自我保護(自我保護3策略-外出可戴口罩、減少在戶外活動時間、生活作息規律)」。

11.   「活躍老化(失智友善、高齡友善、預防長者衰弱)」。

素材徵選類別及規格:

1.     平面類(包含:單張、海報、手冊):

(1)建議以A4版面為標準設計,不限直式、橫式,解析度為300dpi以上AIPSD檔案格式。

(2)需備有單張、海報或手冊作品之實物稿件與電子檔(電子檔為參選作品的原始檔與文字檔,以光碟形式繳交)及實品。

(3)作品必需為原創的作品,不可抄襲,違反者取消參選權且自負法律責任,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2.     影音類(包含:動畫、影片):

(1)動畫作品需備有完整電子檔與腳本文字檔,動畫形式不拘(2D3D皆可),時間長度不限,不超過3分鐘尤佳,解析度為720×480像素以上,音效品質192kbps以上。以可支援電視或電腦撥放程式之檔案格式為主(: MOVMPEG4AVIWMVMKVMPEGPSFLV)

(2)影片作品長度不限,不超過3分鐘尤佳(含片頭及片尾),解析度為1920×1080像素以上之影片,以可支援電腦、電視及網路(如:醫院床邊系統、公播系統、Youtube等)影像撥放程式之檔案格式為主(如: MOVMPEG4AVIWMVMPEGPSFLV等)。不限製作工具,平板、手機、相機、攝影機等器材均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