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2019 文化大學新聞系新像攝影大賽

您好

我們是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文化一周實習媒體,目前正舉辦「第七屆新像攝影大賽」。

即日起至11/27為賽事報名期間,盼本賽事可以讓貴單位同學一同共襄盛舉。同時也希望新像攝影可以到貴系向同學宣傳。



文化一周希望透過以下兩種方式至貴系宣傳:
1、希望轉傳給貴單位新像攝影的Line活動資訊,向貴單位同學宣傳。以下為Line資訊,希望貴系可以幫忙轉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屆新像攝影大賽」活動開始徵件囉!你有觸動人心的紀實攝影作品,但缺乏一個舞台嗎?超豪華的評審陣容及高額獎金等你一起共襄盛舉哦!快來報名吧!


* 徵件對象:高中職生、大專院校生(包含研究生、空中大學)
* 收件主題:紀實攝影
* 報名費用:150 /件(可重複報名)
* 繳件日期:9/30 - 11/27

* 獎勵辦法:
金獎 新臺幣13,000元
銀獎 新臺幣8,000元
銅獎 新臺幣5,000元
優選獎 兩名 獎狀乙張 贈品
人氣獎 一名 獎狀乙張 贈品

比賽詳情會更新在我們的粉絲專頁,歡迎持續追蹤新像攝影粉絲專頁!

報名請洽新像攝影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GlobalCompPhoto1/?tsid=0.45210062467889545&source=resul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