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2020「第五屆竹塹奧斯卡」

2020「第五屆竹塹奧斯卡」總獎金二十萬,個人或團體均可參加。
 
影片類型不拘、題材不限(關懷在地人文風土產業、公共議題、紀錄片、劇情片、動畫片、實驗短片…均可),只要『原創』作品即可報名。
歡迎全國各地在校學生以個人或組隊方式,以畢業專題或製作參加徵選。
徵件時間為即日起至九月十九日(以郵戳為憑),敬請代為公告周知


 

本屆竹塹奧斯卡,不分組別且個人或團體創作皆可報名參加,投稿件數不限,惟影片長度需10分鐘為原則,至長不得超過30分鐘。

參加徵選作品需為2018年1月1日以後完成之作品,且未以任何版本報名過竹塹奧斯卡競賽。

參加徵選影片類型不拘、題材不限(關懷竹塹在地人文風土產業、公共議題、紀錄片、劇情片、動畫片、實驗短片…均可),只要"原創"作品即可報名參加。

 

即將於本周六(2020年9月19日)截止收件

更多活動資訊,詳活動官網:http://cchc.tw/hcos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