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2020 南華大學金傳獎「攝軌」徵件

2020 南華大學金傳獎「攝軌」徵件

紀錄呈現每個值得紀念的瞬間

 

【嘉義縣大林鎮訊】南華大學傳播學系第22 屆金傳獎報名開跑,即日起熱烈徵稿,

包括電視、廣播、平面、戲劇、公關與論文六大類作品,截止時間至5月8日17:00,非常歡迎全國大專校院系師生踴躍投稿。

由於近期疫情關係,本屆金傳獎晚會取消舉辦,得獎名單將在5月29日以書面方式公布名次,主題以「攝軌」進行徵件,透過鏡頭與紙筆留下人生的軌跡。

此次以「攝軌」主題徵件,是希望讓好的台灣在地故事不寂寞,鼓勵臺灣師生,走出學術殿堂,拿起您的紙、筆與攝影機,鎖定臺灣多元文化風情與在地精神。

當然,除了展現多元文化、在地精神作品外,也歡迎其他關心這塊土地的題材投稿。徵件作品項目、規格及詳細活動辦法,請搜尋【南華傳播金獎】臉書粉絲專業。

第22 屆金傳獎邀請相關專業學者與業界專家擔任評審,決賽入圍最終名次將於5/29 公布於【南華傳播金傳獎】臉書粉絲專頁上,

得獎參賽者不僅能拿到獎狀、獎盃,還可獲得獎金。南華大學傳播系期望能藉由此競賽活動鼓勵學生關懷臺灣的多元文化,找尋、看見臺灣各個角落微小卻感動人心的故事。

 

相關內容請參見附件檔~